close
 我想起我是很喜歡很喜歡妳的
在那個艷陽猖狂的南國午後
妳慵懶惺忪 自顧自地說著話
語帶濃濃異鄉腔
我似笑非笑地瞅著妳
 
是愛麗絲的鏡子
倒影  重疊  幻象  複印
兩個女生  一樣情思
   心動
 
我愛妳同時也就恨妳了
妳說妳以為恨是永恆卻忽略愛也可以永久
妳說 妳是黑我是白 原來全部都並非跌跌撞撞偶然相遇的交點
     一樣心思 兩個女子 我是如此愛妳
我無語  自顧撫摸境中人的臉龐

我在蒹葭蒼蒼白露為霜
妳問何以解憂
從前從前一位女子在水一方
而今野有蔓草  清揚婉兮
 
 
 
我依然會在臨睡前想起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