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
回頭張望時 指間已經結冰
我在所謂的希望底下
生苔
 
 
 
鏡子在眼前 匯聚成千百個影像
重複
自日出到日落  妳說這城市太寂寞
於是我輕輕啟唇
尋找一個善編織的女孩
 
擅編織的女孩 亦擅造夢
 
 
 
當然我也常常想起死亡的字眼
我就這樣走著跳那樣
但是傻勁十足一眨眼就躍入了某種絕望
在背影之後 花朵枯萎的聲響
我唱著虹彩妹妹嗯唉啊唷
狀聲詞是永遠的不夠用
 
 
 
不懂人情事故一點辦法也沒有了
輕閉雙眼嘴裡方糖過分甜膩
吞雲吐霧之後  殘留 一毫克的    大囍 
在蒹葭蒼蒼白露為霜裡濃郁
誰的瞳孔 說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