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9 
我在美麗的虹色氛圍中清醒
逗弄著妳的青春。我的靈魂

長久以來。毫無重量
我撕扯著生命的弦線
那被存在主義壓垮的年少
無神論與不可知論者
赤裸的旋旎宛如酒醉的紅暈
淒迷的微笑在妳柔軟的乳房綻放
彷彿隔世的星辰散縹緲的花粉
侵蝕我思想的白骨


請帶我飛翔
請賜我一場雨
請在我哭泣之前
遺忘浪漫相遇
再見依莎貝拉
我已愛上布希姬‧紀侯


書頁泛黃
落了塵埃的昔日
黑白照片靜靜躺在。餅乾盒中
引火自焚
絢爛地令人落淚


所以,
在自欺中。人是自由的
他人是地獄
而撒旦在鏡中央吸吮著拇指。侷促不安
無助地喑嗚著



在這存在主義的青春
寧靜且哀傷
我為其冠冕
因咳嗽而隱隱作痛的靈魂
發出嘲弄的哀鳴
卻如此綺馜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