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

 

 

 

我閉上了眼睛   想像妳的表情

冷淡迷離 卻又害羞溫柔的心境

閃爍的對話框   哲學咖啡與天氣

是否有和我一樣的心情


妳寄來的卡片   像道複雜的謎題   是我一直追尋的風景 

妳咬著摩斯漢堡   我來不及吃黑巧克力   突然天空一下子就放晴

我彈了一首詩在畫裡   DaLaDaLa   唱著無意識的開心

我畫了一首詩在歌裡   DaLaDaLa   這是我們的不合時宜



我已經在流浪   趕上妳詩意的步伐   心裡的音符隨風飄

妳到過的咖啡館   妳在哪裡抽根菸   我赤著腳曬太陽

可以點杯咖啡嗎   我要和妳喝的一樣

可以倒杯紅酒嗎   如十年一刻那樣



我畫了一首詩在歌裡   DaLaDaLa   這是我們的不合時宜

我彈了一首詩在畫裡   DaLaDaLa   唱著無意識的開心

我寫了一幅畫在歌裡   DaLaDaLa   寫成明信片寄給妳

我畫了一首歌在詩裡   DaLaDaLa   妳願不願意和我逃離

   


[obbligato] 絲襪小姐-下雨的墾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