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也失去了勇氣
終於我又回到那了個夢境
終於我在夢裡忍住不哭了
 
月夜。奇幻樂園。詭魅。迷濛。
肆意渲染夢境印象
夜裡有月,孤獨和無助漫天飛舞著
眼前的妳只是絕望的深淵罷了
公路無限蔓延著,轉身便是海之涯
迷亂煽動 夢中夢 鏡中鏡
我在夢中睡了醒 醒了睡
只是心上滿是傷痕  無法癒合
 
妳是風  回頭已不見
黑暗中  妳模糊走遠
我不哭  只是緊抱著妳
睜開眼  我明白
 
揚之水,不流束薪,彼其之子,不與我戍申,懷哉懷哉!曷月予還歸哉!
  揚之水,不流束楚,彼其之子,不與我戍甫,懷哉懷哉!曷月予還歸哉!
  揚之水,不流束蒲,彼其之子,不與我戍許,懷哉懷哉!曷月予還歸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