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忘了我已學會行走
懂得如何去記憶
並開始嚮往流浪的色調
 
 
風起時我在藍色的海島
蒲公英自山巒間驟然
                                            飛旋
於                                     
薄冰般清澄的天空
 
然而
凝望卻是毫無彩度的
 
無色系的絕望。幻覺。而已
 
 
 
妳輕輕嘆息
顯得那麼虛無縹緲
淡成悠遠的哀傷
 
 
在妳心底的影子不過就是無數個我的其中一個
在妳唇間的名字不過就是我文字底下的其中三個
 
妳從不歉疚
我亦無需惋惜
 
風止時我  自所有回憶中蒸散
將  。
 
 
陟彼南山,言採其薇。未見君子,我心傷悲。
若既見止,若既觀止,我心亦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