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主在床上輕賤地笑,以最高傲冷漠的神情。

所有人都拿著羊皮紙宣讀她的罪狀,所有人都想同她上床。

公主瞇起雙眼,輕輕冷哼,將身體挪成最淫穢的姿態,接受眾人的束縛,祝福,道德性的撕裂傷

詈罵眥目,所有人都在指導著她該怎麼做。她輕輕一吟哦,嘲諷地同意。


好像一切就將要開始,有點疼痛的溫度。

在手風琴背後遺失一道出口,海沙中的鑰匙

我們交叉比對,刻意迴避第四樂章,最冷淡不祥的旋律。

然後/嘔吐/再度。

毫無道理地嘔吐。


用死亡闡釋摔破的水晶杯

我喜歡『褻瀆』這樣的用字

無論主詞與受詞

就讓心中的破敗啃嚙著,接著歡暢飲酒,

所有感官都激烈疲憊,還吐著信。

以光榮的夢境掩蓋閹割感

在我最隱密的深處歡愉著

於是容許妳在我面前蹂躪教條這之類的概念

我仰頭大笑,長髮散落在床沿,被酒濕了一身,極輕且賤。

又快樂又哀傷。

憂愁地哼著無比歡快的音符。


【無神且宿命   厭世又

縱慾】

 

 

 

1A6332M5-0-pola.jpg    

 

 

 

 

 

然我們總是那麼透明,在背光之處拉一曲手風琴。妳哼著歌,我在風中笑。睡眠,花朵,撫摸,溫暖。天色變紅時想妳正濃,是崩壞的麥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