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他手拆下了一根絃,她的手指還在抖顫

有一種自由的感覺,卻仍然焦慮不安

她點起了一根菸,輕嗜著不吐煙圈。


解一道謎題,逐一場幻境

丟棄了咳嗽,守護祕密的魔鏡

從前從前,等待天晴

指法練習,彈奏五月的雲淡風輕



我給妳一件小事情妳可以記憶可以收藏可以述說可以遺忘任何一個標點符號的脫落都不會增減它的快樂或悲傷有時我漫不經心有時我執意睡去都將想念緊緊地捏在手掌心於是懷念或是回聲的微光在塵埃裡旋飛創造了些什麼就可以忘卻了些什麼即使產生錯覺也沒有關係站在起點一切美好那一件無關的微渺的小事情其實有時候也怕妳全都聽見我還是繼續說著偶爾遲疑偶爾猶豫或者我會忘記上一次說的小事情喝了一杯咖啡送走了一片雲朵打開小木匣這才發現很久很久以前妳也給了我一件小事情。

 

 

6f0-pola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