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倏然之間,什麼都離我們很遠了。

我甚至不能說    我曾經試著挽回什麼。


而如今妳楞在轉角

九點鐘方向我吃了一口潛艇堡

我們誰都不願意奔跑

落雨啦...我只聽到,我只能聽到


思想成了立方體

我在午夜醒來   模擬泡泡膠的氣味

聚醋酸乙稀脂  那樣甜美   像是瓦斯  

白色的是語言  紫色的是嗜睡的眼

妳吞了妳吞了妳吞了一根針


於是做了一個被愛的夢境

在月光鋪滿石頭路之際

打一個很深很深的呵欠

我還是睏還是睏還是想睡


依稀...

遠方的雷聲   沒有酒精

她赤裸著  磨蹭出一種細緻的迴音

至於覆盆子全都敗壞

跌倒之後也無聲地笑

再也不,再也不成全他人的矯揉造作


再見桃樂絲,我試著離去

假面的獨白    鱷魚不掉淚

烏雲那樣羞澀    成了我頸緣的瘀青

   親愛的親愛的,請讓我再濺一回腥甜的鮮血

 

 

 

 

 

kanra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