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像著我想像

我想像著妳在初春的天空下喊我

我想像著那年五月妳來

我想像著我們錯過一班火車

我想像著當天空著火時我們剛吃完一顆蘋果

*

我想像著妳說了一個笑話

我想像著妳在海邊彈ukulele

我想像著一朵扶桑花掉落



青春爬進我的被窩

我愛她.她也愛我




我想像著妳翻開一本書

我想像著風起後一片葉子掉落

我想像著花叢後的旋轉木馬

我想像著童話與睡眠

我想像著妳深處的鳥語花香


關於那一枚吻痕,是我忘記說出口的告別。

是一朵溼溼的花,獨自開著。



我想像著我肚子餓了

我想像著我們都睡著了


我想像著想像著妳


妳是,如此 __


完美。

 

DSC000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