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側已宣告死亡,似乎還懸著一條青瓷色的蛇

或許稱不上浪漫詩篇   卻已極其用力地做了一個冷調的夢境

宇宙氣爆後我不小心打了一個噴嚏

力量瓦解,夏天靜止在秋天蒼白的愛意中



分明是悲劇的文本     手一滑寫成了紅磨坊

少女撩起裙襬   神話與宗教大量後退

拼湊寂寞的吻痕,連成一條普通的她方

不美好得令人筦薾,是誰噠噠的馬蹄聲?




複刻憂傷  剪紙的倒影   女孩開啟大麻酒吧

我夢見開鑼  我夢見蘿莉   我夢見親愛的莉莉安

鬼魅的時鐘轉動    指針呻吟了一聲  殺意暈眩

吉普塔麗露    伊豆舞孃   偽裝十八世紀的不安



御花園揚起塵埃    西方割禮隱瞞東方天葬

見山仍 是山    當年步入花叢魑魅魍魎,

不知返。   霧裡看月月迷惘

只合倦了一個午    眛在蘭納王朝的錦羅綢帳


起舞,起舞, 在輝煌的海邊我焚燒舊日夕照之下那樣輕蔑,如漣漪般的幻象。


P9110640-pol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